close

20140712_201858_LLS  

(是的今天是中秋連假最後一天了,我在邊跟作業掙扎邊完成這篇文章XDD)

 

Hi~大家好,這裡是V,開站以後就以我的首爾遊記跟大家say Hello吧!

為什麼叫記憶力衰退的遊記呢?因為其實這是7月的事情了現在才在整理XDDD

回來之後那幾天整個還是沉浸在歡愉中,後來久而久之就把遊記這回事忘記了哈哈哈

現在多了這個blog可以讓我發表,不管有沒有人要看我都要來開始一點一滴找回我在韓國的記憶了

 

自從開始當迷妹後,想要去韓國玩的那股衝動已在我內心燃燒了很久,

終於,在高一升上高二的暑假我達成了這個夢想

會選擇自由行是因為首爾的交通真的很便利,再者所有行程都可以依照自己的意思去排,

在做行前功課的時候真的很有趣

看著前幾天才在map上看到的街景,如今活生生血淋淋的出現在眼前,

那種感動真是不可言喻嗚嗚嗚嗚嗚

 

而這次很可惜的只去了四天,所以行程算是基本款,

我一直安慰自己這次沒去到的留著下次去,安慰的效果還不錯啦哈哈哈哈

四天真的沒辦法玩很盡興,一些必走行程都沒有去,

例如老少年們開的店,還是跟武林樓下的警衛交關一下都沒有(你到底都去了哪裡)

希望這些都可以留著下次完成!!

 

不管如何,這次是我第一次出國旅行,也是第一次規劃行程,

行前還很緊張說會不會哪裡出錯哪裡不ok,這些擔心在我安全降落在仁川後消失了一半,

接下來的行程也都一一安全走完,不得不說韓國真的在觀光這方面下很多工夫,

照著指標走是真的不會迷路的

 

前言就到此先告一段落,下次請期待我把精品行程拿出來介紹,

下次見囉大家~~~

 

2014/09/08  V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